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Volterra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从隐身中脱颖而出,以实现分布式应用程序管理的自动化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Volterra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从隐身中脱颖而出,以实现分布式应用程序管理的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9/11/06 财经 浏览次数:938

 
跨分布式应用程序协调数据管理并非易事。只需询问前Aruba和Juniper Networks的资深人士Ankur Singla和Harshad Nakil(Volterra的联合创始人),Volterra是一家初创公司,致力于开发在多云和边缘计算环境中部署,连接和保护应用程序的平台。他们援引Gartner的报告估计,到2022年,大多数企业数据将在数据中心之外生产和处理,到2025年,这一比例有望增长到90%。
沃尔泰拉拥有新的资本来应对这一挑战。这家总部位于圣塔克拉拉的公司今天经过了两年的隐身发展,迄今已获得了5000万美元的资金,该公司的投资方包括Khosla Venture和Mayfield以及战略投资者Microsoft,伊藤忠和三星。经过一年的发展,Volterra在全球拥有超过100名工程师,其客户群超过30个品牌。
Singla表示:“过去几年,我与全球最大的服务提供商和企业合作,将基础架构发展为软件定义,但是现在,他们被迫分发该基础架构以及使用该基础架构的应用程序,跨多个云提供商和边缘位置。”
Volterra的云托管环境可通过带有Kubernetes API进行编排的控制平面,在整个车队范围内对应用程序和异构基础架构进行管理。它为工作负载和数据提供多层安全性,并为分布式边缘位置提供全面的计算,存储和网络。
套房分为三部分。 VoltStack和VoltMesh这两个组件位于边缘或云站点,并通过Volterra的专用高性能网络主干进行通信,而第三个组件Volterra Cloud则可以控制和查看VoltStack和VoltMesh的操作。
客户和Cdiscount.com IT主管Romain Broussard解释的方式是,Volterra的平台可以很好地与多种网络范例配合使用,例如云原生边缘(具有安全边缘网关的分布式应用程序和基础架构管理),多云(分布式应用程序管理)和多集群服务网格)和网络云(网络边缘的软件定义的云互连和应用程序)。
“作为一个在线市场,我们的网站的可用性至关重要,因为每分钟的停机时间都会导致收入的严重损失和品牌的恶化,” Brousard说。 “我们与Volterra紧密合作,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我们的弹性和安全性以及用户体验,并能够通过其VoltMesh服务构建一个完整的应用程序交付网络和多个安全工具。”
可以肯定的是:Volterra将抢占云管理平台领域的很大一部分,预计将从2018年的81.8亿美元攀升至2024年的267.6亿美元。有时竞争对手包括Aviatrix,该公司最近为其多云云筹集了4000万美元管理工具和云数据管理公司Druva,该公司在6月以10亿美元的估值获得了1.3亿美元的投资。 SignalFx同样提供针对云应用程序和环境的监视服务。
但是企业战略集团的高级分析师马克·鲍克(Mark Bowker)认为沃尔泰拉的产品与众不同。
Bowker说:“应用程序的分布和部署越来越接近本地数据源,这驱使DevOps和IT团队在边缘并始终如一地在其基础架构范围内采用云运营模型。” “ Volterra正在采用一种创新的,以云为中心的方法来部署,操作和保护分布式应用程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