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随着Block的退出,Salesforce预测2021财年其收入将超过$ 20B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随着Block的退出,Salesforce预测2021财年其收入将超过$ 20B

发布时间:2020/02/28 财经 浏览次数:635

 
当Keith Block在2013年从甲骨文公司加入Salesforce时,这家CRM巨头已经是一家成功的SaaS供应商,季度收入水平达到10亿美元。当联合首席执行官昨天宣布辞职时,该公司公布本季度收入为49亿美元。
在他任职期间,该公司的收入翻了两番多,去年的收入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71亿美元,而且正如Block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的那样,他离开的公司预计2021财年的收入为210亿美元。
考虑到不久之前(2017年5月),我们写了一篇有关该公司达到100亿美元大关的文章。容易迷失这些数字,将其视为理所当然,并认为它们的意义不如预期。建立十亿美元的SaaS业务非常艰巨,不要紧在意100亿或200亿美元。
但是,Salesforce正在为一家SaaS公司进军未知领域。一年的收入接近200亿美元。
通过收购实现增长
当然,该公司通过进行大笔交易来保持收入增长,例如在2018年以65亿美元收购MuleSoft或在2019年以157亿美元收购Tableau,或者仅在本周仅以13.3亿美元收购Vlocity。这意味着该公司在过去两年中花费了超过250亿美元来收购能够帮助他们发展业务的重要公司。
布洛克花了一些时间吹嘘自己的成就,包括在与Salesforce进行的天鹅歌唱中,其中一些购买的表现如何,称其为他在Salesforce工作的顶峰:
在第四季度,按固定汇率计算,我们在美洲增长了32%,在亚太地区增长了28%,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增长了47%。现在包括我们最近的收购。到2020财年末,每年花费2000万美元的Salesforce客户数量增长了34%。
考虑一下最后一个数字,只需一分钟。这是一家SaaS供应商,客户花费2000万美元的人数增长了34%。 Block帮助协调了这一增长,并与执行团队合作确定了目标公司。
在2016年Dreamforce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讨论了Salesforce的收购策略。当时,它购买了12家公司中的10家,最终在当年被收购。它会在2017年只购买一个,然后在2018年再次提速。这就是他说的关于他们在公司中寻找的东西,正如我们当时在一篇文章中所报道的那样:
我们看文化。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文化契合度吗?合适的产品吗?有人才吗?有财务价值吗?将公司纳入我们公司的风险是什么?
Block的下一步是什么?
除了担任前联合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的顾问外,没有什么可以说布洛克接下来会做什么。他曾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抽出时间来感谢他的同事在Salesforce工作。他也应该。
正如Constellation Research的创始人兼首席分析师Ray Wang指出的那样,Block在离开时留下了一个大漏洞。 “如果没有同等的替代产品,您将看到对销售的重大影响。基思带来了行业和销售纪律,”王告诉TechCrunch
观察他接下来的工作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如果有谁能从他的丰富经验中受益,谁会帮助他建立起这个星球上最成功的纯SaaS公司,这将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