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双11强助攻——招行信用卡11.11“加鸡腿”卷起风暴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双11强助攻——招行信用卡11.11“加鸡腿”卷起风暴

发布时间:2021/10/28 财经 浏览次数:305

今年双11迎来第13个年头,火爆程度依旧不减往年,但不同于以往“盖楼”、比拼社交关系,今年最热闹的当属直播间:李佳琦、薇娅1天销售近200亿元,边看直播边把预售商品加入购物车已成为消费者的共同“姿态”。双11除了购物之外,已演变成一场全民的狂欢。

 

伴随双11预售开启的火爆,招商银行信用卡年度重磅活动11.11“加鸡腿”今年再度来袭,参与方式与往届一样简单直接,每完成一笔满18元的交易,即可在掌上生活App领取消费金,在下一笔满足抵用要求的手机支付交易时自动抵扣。有消费者表示,双11期间,尽管各大电商平台推出了不少购物补贴、折扣活动,但自己更关心的是大额消费后如何直接现金抵扣、快速“回血”,11.11“加鸡腿”活动可谓是一份“双11”剁手回血指南。

 

全网购物笔笔返现,最高返11111元

招行信用卡11.11“加鸡腿”活动规则极简:10月20日至11月30日活动期间,全网购物笔笔返现,刮奖时100%中奖,最高返11111元,每人获得返现机会多达100次。无论在天猫、京东、拼多多、唯品会,还是盒马、携程、抖音电商、快手电商等下单,只要手机支付绑定并使用招行信用卡单笔消费满18元,就能前往掌上生活App搜索“笔笔返现加鸡腿”,刮取消费金,所获的消费金无需额外操作,将在下一笔满足抵用要求的手机支付交易时自动抵扣。

 

据了解,此次“加鸡腿”获取渠道极多,支付环境覆盖了当下消费生活所涉及的各类主流电商,包括支付宝、微信支付、云闪付、美团支付、京东支付、一网通支付等,用户可随时切换场景随时使用,无需改变支付习惯,在11.11购物狂欢结束后,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可继续“加鸡腿”。同时,此次“加鸡腿”活动中还增加了新玩法,可以一键连刮5次,再也不担心刮奖次数太多刮不完了!

 

用户商户银行三赢,手机支付就绑招行信用卡

无论过去还是现在,商业的本质都没有改变,就是如何用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产品,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招行信用卡11.11“加鸡腿”活动通过给用户高频返现的“小确幸”以及11111元的“大锦鲤”,让用户有了切实的获得感。

此外,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参与双11的商家数量超过以往任何一年,天猫“双11”超29万商家报名,共计1400万款商品打折、1000个品牌旗舰店的爆款商品将全部补贴到5折。11.11“加鸡腿”因全网购物笔笔返现的活动特征,让用户“血拼”都能有优惠,参与双11的海量商户也提升了交易额和活跃度,进一步强化内循环供需两端的上下游生态联系。

而对招行信用卡自身来说,11.11“加鸡腿”活动使更多用户在手机支付中熟悉并绑定招行信用卡,让“手机支付,就绑招商银行信用卡”理念深入人心。据了解,目前招行信用卡已是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头部支付平台的“首绑品牌”,借势撬动移动支付新时代。

2009年是第一届双11,彼时只有27个品牌参加,从那时开始,招行信用卡就与双11一路相伴,从一开始扮演信贷、支付的“旁观者”角色,到如今躬身入局,通过11.11“加鸡腿”活动回馈广大客户,这是与时俱进、主动求变带来的新气象。招行信用卡相关人士表示,“加鸡腿”活动将会持续进行,“鸡腿”更大更多,为6000多万持卡人带来双11更多的“回血”机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