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Aidol Chain:Aidol即将上线Vtoken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Aidol Chain:Aidol即将上线Vtoken

发布时间:2019/04/11 区块链 浏览次数:1114


 

2014年8月,王欣被捕,网上一片哗然。
按照常理说,一个创业公司的CEO犯错被捕,实在上升不到全民讨论的地步,但这位老哥手上的产品有点不一样,它叫快播,一个依靠打盗版和色情擦边球,迅速崛起的播放器。
2012年9月的时候,快播的安装总量已经超过了3亿,其中近一半为中国用户,要知道2012年中国网民的总量也才只有5.6亿。这是什么概念?它意味着每五个中国网民中,至少有一个人下载了快播。
快播凭什么能够取得如此战绩?
技术上,先不和大家多谈。快播的QVOD流媒体点播系统让站长们能够轻松、快速的发布内容,这些站长撑起了快播的内容供给。
在这里,我想和大家从人性和文化方面聊聊。
人性有一个特点,越是隐秘性的东西,越想窥探,越是不能轻易得到的东西,越想得到,得到后喜悦感更强。
告子说,食、色,性也。
色在我国自古以来的文化观念里,就是那个具有隐秘性的东西。即使到了现代社会,“色”仍然是一个不适宜在公开讨论的话题。
举个例子,尽管近些年来,向小学生普及性知识,以免儿童被不法分子哄骗、侵害的呼声不断,但你看,当真有学校向小学生发性知识手册时,家长们反应是怎样的?强烈拒绝。
拒绝可以解决问题吗?不能。
拒绝既不能保障儿童的安全,也不能让未成年人对性充耳不闻。随着青少年生理上的成熟,对“色”的好奇之心,一定会萌发,当一个人成年之后,或多或少都会有生理需求。这些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而快播中的盗版视频,就是那个不能轻易得到的东西,色情内容,则满足了部分人的窥探之心。
所以从本质上来说,快播当初的胜利,赢在了他们对人性的拿捏。

随着区块链的火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问我,区块链+情趣领域,是不是同样会诞生出一个用户规模和当年快播匹敌的产品。
从理论上来讲,这样的产品一定会出现。就目前来看情趣市场的规模有万亿,随着性观念的解放,以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不婚,情趣产业这块蛋糕必然越来越大。
但这款产品一定不会在区块链+情趣直播这个细分赛道出现,除非它不想拿下中国市场,不然监管这关很难通过。
触犯法律、逃脱监管,走灰色地带只会让一个产品短期得势,可若想创造出更大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就必须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
现在的市场已经不需要再出现一个高起低落的快播了,需要的是一个能够长久发展下去,真正为用户带来价值的产品。
区块链技术能够充分的保障用户的隐私,这可以免除许多人的顾虑。但究竟什么样的产品才有可能成为巨头呢?
目前区块链情趣领域的产品主要分两类,一类纯走线上路线,一类是走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
AVH就是纯走线上路线的代表,在AVH上,用户可以购买、下载视频,也可以观看直播,购物,还可以众筹投资影片。
目前AVH可预见的发展瓶颈有两个,第一个是来自于监管方面的压力,第二个是来自于e-hentai、DMM等已经有不小用户基数的老牌色情网站的正面竞争。
在走线上与线下结合模式的区块链情趣产品中,Aidol Chain是最具代表性的一个。
为什么单拿它出来说?因为这款产品极具创意。
它通过区块链、AR、VR、MR、物联网、5G通信的结合,为用户创造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情趣生活。
你将拥有一个机器人男友或者女友,他们有灵活的骨骼,机器人伴侣的肤色、性格、声音等都是根据你的喜好而定制,随着你们之间接触时间不断增加,她/他的内在还会智能优化成越来越适合你的模样。
当你有生理需求时,可以佩戴上Aidol虚拟现实头显设备,沉浸在特定的环境里,比如在南太平洋的海岛上和恋人接吻,在撒哈拉沙漠上手牵手漫步,在非洲大草原上尽情释放。

 
不仅如此,Aidol Chain还推出了情趣游戏、情趣UGC社区、线下体验店。
总之,在Aidol Chain构建的情趣世界里,没有人是孤独的。没有任何人的隐私是会被泄露的。
当然,话说回来,一个产品要想成功,仅仅靠创意是不行的,还依托于团队实力,以及其手上掌握的资源、资金 。
AIdol Chain创始人雜賀美明创业20多年,经营着10家公司,曾被评为改变世界的100位日本企业主;CTO佐藤嘉武是5G技术、VR/AR/MR领域专家,主导开发的Android和 iOS游戏超过20种;曾参与最终幻想和勇者斗恶龙等着名作品的开发。
顾问团队中,壁山恵美子 Emiko Kabeyama曾在Softbank软银公司担任集团经理,专门从事信息安全和风险管理;浦原春香是日本国宝级艺术家。
从团队、技术、资源三方面来看,Aidol Chain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
4月19日,全球首个AI情趣泛娱乐公链——Aidol将首发VToken交易。VToken发行后,Aidol Chain团队将有更多的资金用于市场开拓,跑赢对手。

色情和情趣是两个概念,色情让人联想到的词汇是淫秽,但情趣是人合理的、基本的、正常的生理需求。
情趣产业之所以被人误解,是因为太多人在潜意识里将色情与情趣划为等号。区块链+色情未必会产生巨头,但区块链+情趣在10年内一定会诞生巨头,拿下中国市场。
至于这款产品是不是Aidol Chain,我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
官网:http://aidolchain.com
Email:info@aidolchain.com
Facebook:https://m.facebook.com/AIdol-2268672726793879/
Twitter:https://twitter.com/AIdol11532691
Telegram:https://t.me/aidolchain
Reddit:http://reddit.com/u/aidolchain
微信客服联系:xjc0068(爱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