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陈柏霖流放的日子,最想念那张仿佛睡在云端的床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陈柏霖流放的日子,最想念那张仿佛睡在云端的床

发布时间:2017/07/12 商业 浏览次数:1819

来源:中国网
 
 
27天、跨越3大洲、6万公里的旅程,《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在上周末完美落幕。超越往期,本季花少旅行团造访了更加遥远的南美和非洲,在遥远的大洋彼岸,花少旅行团不仅在旅行中领略了当地的风土人情,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艰难挑战,这段刻骨铭心的旅行也见证了“花少团”成员们结下的深厚情谊。

 
 
跟着花少团看山看水看世界的三个多月中,我们爱上了“互怼”姐妹花娜扎江疏影。
 
爱上了技能满点,“上得厅堂、下得出房”的运动型男杨祐宁。
 
也吐槽过总掉链子的“尴尬本人”赖雨濛。
 
但最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刚一出发就惨遭“流放”的陈柏霖,作为节目组设置的特别环节,陈柏霖的纳米比亚一人行成为了本季“花少”的一大亮点,面对恶劣的环境、艰苦的条件、拮据的经济所带来的压力与孤独的考验,他依然能够乐观面对,享受这场“一人一车一狗”的自驾之旅。
 
在被多数人同情的时候,陈柏霖却用他的“流放”生活完美诠释了旅行的意义。他收好帐篷,带上小狗,驰骋在纳米比亚广阔的公路上,悠然地过着仿佛当地人的生活,欣赏美景,还不时来一段freestyle。他不像是一位来自远方的游客,更像是自在的农夫,散发“既来之则安之”的迷人气质。
 
晚上睡觉也只能在荒野空地上搭帐篷,连一张像样的床都没有,陈柏霖竟然说“还行”,并且心里还惦记着要照顾好他唯一的旅伴,小狗菲菲。
 
帐篷里面很冷,陈柏霖怕菲菲感冒,搂着它睡了一整晚,自己却两天没睡好觉,不禁感慨“早知道在飞机上就多睡一点”。
提起睡眠,或许很多人不知道,陈柏霖曾饱受失眠症的困扰,对于一个重度失眠者而言,几乎没有什么比一个安心舒适的睡眠环境更重要了,相比在纳米比亚“流放”的日子里,陈柏霖最怀念的应该就是自己家里舒适的大床吧。
因为长期失眠的缘故,陈柏霖与海丝腾结缘,这个有着165年悠久历史的床具品牌正致力于为人们带来舒适的睡眠体验,坚持使用纯天然材料及纯手工工艺,海丝腾的床具不仅备受瑞典皇室认可,也获得了全球用户的亲睐。
 
生活中的陈柏霖还是典型的“处女座”,对细节和品质都有近乎偏执的要求,就连同为处女座的张若昀也甘拜下风,即使在非洲的原始旷野上,陈柏霖也全程不停的洗洗洗,将洁癖风格进行到底。但正是这样的陈柏霖却被海丝腾的床所征服,也让人无不好奇究竟一款床具有怎样的魔力,能够同时治好处女座的挑剔症和失眠症。
 
他在出席一次活动中坦言:“躺在海丝腾床上,马上进入另外一个世界,能够有效改善睡眠。对我而言,海丝腾让我真正体验到in bed,而不是on bed,以往翻来覆去睡不着,现在睡得很舒服。”
陈柏霖的评价一语道出了海丝腾的精髓,一段好的睡眠中,最不能忽视的就是床具,海丝腾百年来坚持使用天然材料和纯手工制作,为的就是带来“in bed”的睡眠体验。随着花少团的旅程暂告一段,相信你们的“大仁哥”早已经迫不及待的飞回台湾的家中享受独属于自己的舒适睡眠了。
 
 
关于HÄSTENS海丝腾
自1852年诞生以来,海丝腾一直致力于为世人打造最好的睡眠。在瑞典雪平的海丝腾工厂里,娴熟的工匠们世世代代不断地精进制床技艺。每一张海丝腾床具都仅采用优质天然材质、以精湛手工艺打造而成。目前,海丝腾的业务已遍布全球,在欧洲、亚洲及美洲等地区的38个国家与超过200家经销商达成合作。海丝腾也从一家传统的家族企业成长升级为全球顶级床具制作、零售商与皇室御用供应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