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Z世代美国人将成为最终的大麻消费者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Z世代美国人将成为最终的大麻消费者

发布时间:2019/04/24 商业 浏览次数:1145

 
据悉,美国的Z世代正在一个全新的杂草世界中成长。
这个庞大的人群,作为高中和大学最老的年龄,已经拥有大量的消费能力,正在制定消费习惯,当时大麻肌肉成为主流。与他们的Gen X或Boomer父母不同,Z世代的购物者只知道大麻正在接受接受的时间,加利福尼亚投票于1996年将医疗用途合法化 – 即使是最古老的Z世代消费者出生前一年。
“他们在一个大麻完全正常的世界里成长起来,”安娜达克沃思说,她是洛杉矶在线大麻配件商店和出版物Miss Gras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内容官。 “每个人都会知道如何滚动关节,并且不会有任何羞耻的谈论。”
Weed已经在美国开展业务,去年合法销售额超过100亿美元。它只会变得更大,因为使用大麻的普通美国人的两倍开始赚取稳定的薪水。关于整个年龄段的人总是很难概括,但是早期的迹象表明它将成为大麻消费者的一代,拥有合法的锅来放松或治疗失眠和焦虑等疾病,因为对药物的看法曾被视为懒惰石头的恶习倒过来了。
最近在洛杉矶的一个星期五,21岁的学生Baruch Levin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主要四人组附近试图招募学生加入他的兄弟会。莱文在南加州长大,虽然大多数高中时期的朋友都抽烟,但他一直等到18岁,偏离了父亲的警告说这会让他“愚蠢”。在加利福尼亚州于2018年进行娱乐合法化之前,他有一个朋友有了可以得到它的医疗卡。现在Levin为自己买了它,包括通过流行的Eaze交付应用程序。
他很自在地讨论大麻问题,但仍有耻辱感:虽然他经常和父母谈论喝酒,但他通常不提锅。 “我认为这将需要一代人,”他说。 “我们从父母的耻辱中长大。”
通常情况下,购买合法锅的年龄是21岁。这意味着只有一小部分Z-Gen大约7到22岁,目前是合法杂草经济的一部分。但随着每年的过去,越来越多的Z世代消费者将能够点亮。在去年的前几个月,Z一代占合法市场销售额的1%多一点。但在今年的4月20日,根据跟踪大麻销售情况的Headset,壶业的非官方假期已成为大麻的黑色星期五,其中至少三倍以上能够合法参与。
“我认为还需要一代人。我们从父母的耻辱中长大。“
美国公司正在注意。除了加拿大的大麻公司,现在全国范围内的锅都是合法的,美国还有一些所谓的多州运营商,现在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大麻公司之一。他们在全国各地开设商店和种植设施,以发展民族杂草品牌。
包装食品和饮料公司也正在研究该行业,试图弄清楚如何向这个新近相关的消费者群体推销他们的产品。他们还在考虑大麻可能如何作为一种成分,可口可乐公司的公司和亨特的番茄酱老板Conagra Brands Inc.都研究CBD,这种化合物不会让你感到高兴。
可以肯定的是,不仅仅是Z世代越来越多地拥抱大麻。在过去的20年里,支持合法化的美国人的比例增加了一倍,超过60%的人现在可以获得某种形式的合法杂草,医疗项目甚至出现在犹他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等更保守的州。行业观察家指出,关于锅的医疗效益的全国对话是公众对植物认知的关键转折点。 Bloomberg和Morning Consult的一项调查显示,只有7%的婴儿潮一代使用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