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为什么高飞的股票不利于退休人员来投资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为什么高飞的股票不利于退休人员来投资

发布时间:2019/04/25 商业 浏览次数:1104

 
据悉,金融媒体中的股市多头喜欢高价股票,以证明经济状况良好,而且美好时光将无限期地持续下去。但是,虽然高股价(以及过去一年惊人的波动性)使华尔街的许多交易者受益,但他们并未使投资者和退休人员受益。
在去年股市创下历史新高之后,它们开始暴跌,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达到高位。接下来是历史上最糟糕的第四季度之一,然后是历史上最好的第一季度之一,因为股票市场再次走向历史高点。但是,虽然数千点的价格波动使那些能够正确计时市场的人受益,但他们并没有使大多数投资者受益。
时机市场风险很大
大多数财务顾问重复的一个关键口号是不要试图计时市场。买入和持有是统治战略,并且有充分的理由。大多数人,甚至专业交易员,都不够好,无法准确预测市场走势。毕竟,继去年的双顶之后谁会预测市场会推动潜在的三重顶峰?谁会预测,在跌破22,000之后,道指将再次突破26,000点?
由于大多数投资者参与买入和持有投资,他们希望长期持有资产。他们使用资产为退休提供资金的能力取决于年增长率。过去一年股市的年增长率几乎为零。
一年前买入道琼斯并在10月份卖出顶部的交易商,买入12月份的低位,今天再次卖光,可能上涨34%。这是一年非常惊人的回报。但它需要这样的运气,没有人真的能够看到这样的回报。
普通投资者希望退休前每年至少获利6-8%,退休时每年至少增加4%。对于那些已经使用401(k)和IRA退休账户的人来说,过去一年的股市走势意味着当他们宁愿靠收益生活时他们正在削减本金。由于每一个迹象都表明道琼斯指数不会突破27,000点的水平,因此股市更有可能跌跌撞撞,而不是继续获得新的涨幅。
维持财富是游戏的名称
在这一点上,大多数投资者需要开始考虑维持现有资产(如果他们还没有)。在金融市场崩溃的情况下,那些投资最多的股票风险最大。但即使那些认为通过投资债券而安全的人也面临风险。债券已进入数十年的牛市。但随着利率上升,债券价格将下跌,进一步侵蚀了许多美国人的退休储蓄。
美国经济正处于一个巨大而危险的泡沫之中,当泡沫破裂时,许多资产的价格将会下跌。没有做好准备的投资者将很快了解到他们认为他们拥有的财富是短暂的。依赖或希望继续保持资产泡沫以支持未来价格增长的投资策略是一种在资产泡沫崩溃时会受到冲击的策略。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投资者希望用黄金等贵金属对冲他们的投资组合。黄金不仅是一种有形资产,而且也是投资者几个世纪以来一直非常渴望的资产。面对经济危机和金融动荡,黄金维持其价格,稳定性继续使其成为受欢迎的投资。
即使在金融危机最严重的金融危机期间,黄金的价格仍在缓慢而稳定地继续增长,许多幸运的黄金投资者在2008年发现这一情况。虽然股票价格从2007年底的峰值下跌超过50%,但黄金价格上涨25%,然后继续随着经济在未来几年的萧条而获利。甚至中央银行也吸取了2008年的教训,这就是为什么2018年中央银行的黄金购买量达到接近历史最高水平的原因。没有人能够免受金融危机的影响,这就是央行希望通过稳定来保障资产负债表的原因金子的。
在经济繁荣时期,股票可能对建立财富有利,但是当经济衰退时,投资者很快发现他们所有的财富都建立在沙滩上。只有黄金具有稳定性和稳固性才能确保投资者的财富,并确保他们维持退休生活的能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