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诈骗者可能会使用DNA测试来欺骗医疗保险,窃取身份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诈骗者可能会使用DNA测试来欺骗医疗保险,窃取身份

发布时间:2019/04/18 要闻 浏览次数:1061

 
据悉,美国几个州的当局警告说,人们访问老年人社区和低收入社区,提出进行脱氧核糖核酸测试并从政府卫生计划的人员那里收集信息。
所谓的DNA测试骗局似乎是一种旧策略的新转折,人们被诱骗放弃个人信息或参与他们不需要的医疗服务。此类计划的实施者可以向政府收取不必要的医疗测试和程序的费用,或者使用他们收集的信息(如Medicare和Medicaid识别数据)进行身份盗窃和欺诈。
在肯塔基州,总检察长Andy Beshear的办公室本月表示,路易斯维尔居民报告说,人们在一辆面包车上工作,并向医疗补助计划的收件人支付20美元用于DNA拭子和他们的健康保险信息。
在内布拉斯加州,州保险专员办公室表示,已经听说有几个社区的DNA拭子有问题。该组织于3月27日警告说,它已经“多次收到有关团体前往高级生活社区,协助生活社区和高级中心的报告,这些中心提供用于遗传物质的老年人的脸颊擦拭,据称是用于癌症的DNA检查。”
支付人参加医疗测试和服务可能违反联邦反回扣法,旨在阻止政府计划中的欺诈和滥用。目前尚不清楚谁是肯塔基州和内布拉斯加州报道的活动背后的人,无论是有组织的团体还是单独行动的个人,以及是否还在继续。
去年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中心宣布Medicare将通过FDA批准的测试对癌症进行遗传评估。它还可以利用人们日益增长的消费者市场基因测试意识,让人们了解他们的祖先或了解一些基本的健康信息。
医疗保险欺诈
欺诈是医疗保健和医疗补助等政府医疗保健计划中的一个重大问题,该计划覆盖了数以千万计的老年人和低收入人群。根据该办公室2018年的一份报告,自2007年以来,一家医疗保险欺诈特别工作组已向佛罗里达州,纽约州,加利福尼亚州以及其他被指控以超过130亿美元欺诈性向医疗保险开帐单的州提起了1,600多起诉讼。美国卫生与人类服务部监察长。
监督联邦政府计划的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拒绝发表评论。
城市女议员Barbara Sexton Smith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在路易斯维尔,DNA拭子错误地代表自己与当地医疗补助保险公司,护照健康计划有关,在低收入社区建立并为人们提供现金以换取DNA拭子。
塞克斯顿史密斯说:“他们建立在我们社区中最贫困,主要是黑人的地区。” “他们正在捕食穷人。”塞克斯顿史密斯向彭博社提供了名片和传单的副本,宣传脱氧核糖核酸测试,她说这些测试由关心的人共享。
她说她曾与州检察长办公室和执法部门联系过。目前尚不清楚人们是否在提供样品后获得了DNA测试结果,或者他们的信息是用于或未被用于什么。
Sexton Smith的一张名片是从一家名为Freedom Medical的公司上市的测试地点获得的,还有一个网站和电话号码。本周检查时该网站无法正常工作,没有人接听或回复卡上列出的华盛顿特区区号。
塞克斯顿史密斯还分享了Facebook帖子的截图,敦促Passport健康保险客户访问普雷斯顿和布雷肯里奇街道的交叉路口进行免费癌症检查和20美元。 Facebook上的另一篇文章宣传了一项类似的服务,这次是来自一家名为Genexe Health的公司。公司联系页面上列出的电话号码已断开连接,并且未返回电子邮件。
Passport Health称据称收集DNA和患者信息的人与保险公司无关。路易斯维尔电视台Wave3于4月1日发布的一则新闻报道显示,人们在一张牌桌上向居民支付了钱,以换取看起来像是面颊拭子,用白色面包车操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