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赫尔曼凯恩退出加入美联储的席位,特朗普考虑选择经济学家斯蒂芬摩尔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赫尔曼凯恩退出加入美联储的席位,特朗普考虑选择经济学家斯蒂芬摩尔

发布时间:2019/04/25 要闻 浏览次数:997

在该隐投降美联储董事会席位后,聚光灯转向斯蒂芬摩尔
据悉,赫尔曼凯恩退出考虑加入美联储的席位,加剧了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对中央银行,经济学家斯蒂芬摩尔的另一个有争议的选择的审查。
与该隐一样,摩尔尚未正式获得董事会提名。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他的背景调查仍在继续,而特朗普并没有暗示他正在重新考虑。
然而,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上周表示,白宫正在考虑其他候选人担任董事会席位。
摩尔的候选资格受到影响,因为记者通过他的大量着作,公开声明和法律记录进行了深思熟虑。周一,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摩尔为十多年前的国家评论撰写专栏,嘲笑女性。摩尔告诉网络,这些栏目是“恶搞”。
“尽管有粘液运动,但仍然保持活力,”摩尔周一在短信中说,当被问及是否打算继续考虑美联储时。周三早上他没有回复询问。
长期以来,特朗普一直肆虐中央银行和他任命的董事长杰罗姆鲍威尔,以及2018年的加息,以及最近美联储计划逐步缩减其收购的数十亿美元国债的投资组合以应对2008年金融危机。从总统的角度来看,一个解决方案就是任命像凯恩和摩尔这样的政治支持者来平衡鲍威尔。
银行政治化
这引起了对银行可能出现政治化的担忧,该银行回应了国会,并打算对货币政策进行独立控制。
摩尔是传统基金会的一名研究员,并且是特朗普2016年竞选活动的经济顾问,而凯恩去年夏天开始举办超级PAC活动,以“争取总统的政策和自由议程”,据其网站称。
白宫官员没有回应周二和周三对摩尔的评论请求。
该隐在周一发布在WesternJournal.com上的一篇专栏文章中表示,在意识到他所面临的减薪规模后,他正在退出考虑。他的决定是在一位亚特兰大女性生姜怀特举行新闻发布会后重新提出的,这次会议是在该隐寻求2012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时首次提出的,她与他有13年的婚外情。
在怀特的指责和对性骚扰的单独指控中,该隐结束了他的竞选活动。他否认了所有的指控。
怀特表示,她愿意宣誓就与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关系作出证词,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必须批准对美联储董事会的任命,并通过查明该隐的部分内容来证明这一点,“不可见。”该隐再次否认这一事件。 。
摩尔的争议不那么淫秽。
职位不一致
在2010年离婚后,他没有向前妻支付大约30万美元的赡养费,他被藐视法庭,并且国税局在2018年以大约75,000美元的未付税款和罚款赢得了对他的判决。他说过税收债务是由会计错误引起的,他正在对此提出异议。
摩尔在美联储的候选资格受到一些经济学家的公开批评,其中包括哈佛大学教授格雷格·曼昆(Greg Mankiw),他是白宫总统乔治·W·布什(George W. Bush)领导下的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曼昆表示,摩尔没有“知识重要性”得到证实。
摩尔对货币政策的看法不一致,看起来波动取决于他的政党是否控制白宫。
他在去年12月写道,特朗普应该解雇鲍威尔提高利率,但在2008年,他呼吁美联储在金融危机之前提高利率而不是削减利率,因为金融危机导致了一代人最严重的经济衰退。他还批评美联储在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领导下降息。
2014年12月,当奥巴马担任总统时,他称这个国家的债务“天生就是邪恶的”,但自从特朗普上任以来,这个问题已经在这个问题上保持沉默。总统支持财政措施,帮助美国公共债务膨胀超过22万亿美元,约占国内生产总值的82%。
摩尔一直在思考如何让美国恢复金本位,这一想法被主流经济学家认为是行不通的。他坚持在4月11日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中表示,他不支持重返黄金标准,于是网络播放了一系列过去他主张的声明,最近一次是在2016年。
摩尔解释说,他的观点已经发生了变化,并且“金标准肯定会比我们现在更好,但我认为我们可以采用更好的制度,这不仅仅关注黄金,而是所有商品。我认为它们是价格走势非常好的前瞻性指标。“
尽管如此,摩尔对美联储的候选资格似乎很明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