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到目前为止,戴维斯·伯坦斯(David Davis Bertans)值得华盛顿奇才队用得一分钱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到目前为止,戴维斯·伯坦斯(David Davis Bertans)值得华盛顿奇才队用得一分钱

发布时间:2019/11/29 要闻 浏览次数:766

 
华盛顿奇才队的前锋戴维斯·贝坦斯(Davis Bertans)入选本赛季,因为他是球队中最有价值的球员。
考虑到他在圣安东尼奥职业生涯的前三年有远距离投篮的能力,当Bertans通过7月与马刺和篮网队的三支球队交易进入本区时,他本赛季的700万美元工资似乎是一个便宜货。 。
在他的前三个赛季中,Bertans从来没有场均拿下2个三分球,也没有场均4.4次以上的尝试,而他以40.3%的投篮命中率进入了奇才队。
在休赛期的自由球员时期,由于一些前锋深度的损失(贾巴里·帕克和鲍比·波蒂斯)和投篮能力(特雷弗·阿里扎和杰夫·格林),身高6英尺10的伯尔坦人来了,并希望满足两个紧急需求。
他仅在华盛顿的第三场比赛中就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在10月7日对7个投篮中投下23分,有5个三分球对阵将他交易掉的球队。
在与奇才队的15场比赛中,他继续展现出他作为巡回进攻武器的能力,可以带领联盟中一支更好的进攻球队的替补席。
直到星期二,Bertans场均打出职业生涯最高的27.6分钟,同时他的职业生涯中创造了更多的三分球(每场7.6分)和3分球(3.3分)。
本赛季伯坦斯以50个三分球并列联盟第10位,排名高于特雷·扬,CJ麦科勒姆甚至队友布拉德利·比尔。
在尝试至少100次三分球的球员中,伯坦人的命中率排在第四,为43.9,也是职业生涯最高。
简而言之,与职业生涯中的任何其他时间相比,Bertans的射击越来越多,并且找到了更多的成功。
作为马刺队的人,伯坦人从来没有场均得分超过八分,但他现在场均贡献13.1分。结合莫里兹·瓦格纳(Moritz Wagner)的场均12.4分,他帮助奇才队创造了联盟得分第二高的替补席。
伊什·史密斯(7.3分),C.J。迈尔斯(6.4分)和乔丹·麦克雷(8.2分)的得分也全都得分最高,帮助华盛顿板凳场平均每场47.6分,仅次于快船。
瓦格纳被证明以他自己的方式成为替补席上的威胁,但伯坦斯正在树立自己的宝贵财富。
整个星期二,他在联盟所有板凳球员中的三分球数最多。
瓦格纳(Wagner)提供了一些相似的技能,但是没有进行三点射击。
Bertans在防守端的得分不高-他的防守得分为110.2-但他本赛季的助攻数(场均1.7次)和篮板(4.6次)提高了平均水平,显示出一名球员的成长性。
由于身体健康,而且生产没有大幅度下降,因此Bertans在休赛期可能会签下一份不错的新合同。 Bertans非常适合一个精明的大个子,一个已知的商品,一旦成为自由球员,他就应该可以合理地联系到他。
当本赛季开始时,奇才队中的任何一位球员都超过了比尔(Beal),后者是三分球手的历史领先者。现在是时候该意识到球队可能有一些特别之处。
除非另有说明,否则所有数据和薪水均通过nba.com/stats或Basketball-reference.com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