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Capital One离开西雅图,关闭了技术中心,影响了160个工程和产品工作岗位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Capital One离开西雅图,关闭了技术中心,影响了160个工程和产品工作岗位

发布时间:2019/05/23 要闻 浏览次数:1757

 
据悉,金融重量级资本一号将关闭其西雅图办事处,此举可能会导致多达160人下岗。
Capital One发言人证实该办公室关闭,称该公司决定“重新调整我们的资源,不再追求在西雅图办事处建立的某些投资数字指导工具的开发”。发言人说,这些项目的工作将立即结束,公司将在年底前关闭办公室。
该发言人表示,该决定将影响160人以上,尽管该公司希望尽可能多的人在其他办公室找到角色。西雅图办公室的一位工程经理匿名与GeekWire交谈,计划留在西雅图,寻找另一份工作,而不是搬迁。经理预计,西雅图办事处约有一半到四分之三的员工也会这样做。
相关内容查看GeekWire由外地公司建立的西雅图地区工程中心名单。
经理以积极的态度描绘了裁员,并表示西雅图技术领域充满机会,让有才能的人在裁员后即将进入就业市场。
“正如我今天早上对我的团队说的那样,无论发生什么,在这些窗户外面都有很多机会,”经理说。 “特别是在西雅图的产品和工程市场,我认为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不用担心。”
该经理表示,西雅图办事处是该公司零售银行部门的一部分,主要由产品,设计和工程团队组成。高管们告诉员工,由于商业环境的一些趋势,例如股票市场的波动和利率上升,公司决定停止他们正在建立的数字投资工具的工作。
Capital One的西雅图办事处位于南湖联盟附近,该地区位于亚马逊所在城市科技中心,Facebook和谷歌等其他巨头正在快速增长。 Capital One的西雅图办事处位于501 Eastlake Ave,共有两层,总面积为38,000平方英尺。
除了南湖联盟办公室外,Capital One还在西雅图地区设有一对Capital One Cafes,一家咖啡店和Capital One银行的混合组合。该公司表示,在西雅图办事处关闭后,咖啡馆将继续运营。
Capital One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在纽约,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和德克萨斯州威尔明顿设有其他公司办事处。随着西雅图办事处关闭,旧金山将成为Capital One唯一剩下的西海岸中心。
工程经理表示,Capital One与大多数银行不同,因为它认为它像一家科技公司。经理对公司没有任何恶意,并指出这是一项商业决定,公司向员工明确表示希望尽可能多地保留公司。
Capital One于2011年以90亿美元收购ING Direct(全球金融机构ING集团的子公司)进入西雅图市场.ING在四年前以2.2亿美元收购位于华盛顿州贝尔维尤的股票经纪公司ShareBuilder在Capital One收购时在西雅图的办公室。
2016年,Capital One的在线经纪部门宣布计划重组其位于西雅图的地点,称将裁员187人。该公司希望将办公室的重点重新调整为投资业务的数字和技术计划。
几个月后,Capital One为Eastlake办公室签了一份租约,并将团队搬到了那里,目标是促进技术招聘。该经理表示,西雅图办事处的团队正在开发一系列与投资和银行业务相关的新移动产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