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美国国会在Facebook的天秤座,隐私,选举等方面烧烤马克·扎克伯格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美国国会在Facebook的天秤座,隐私,选举等方面烧烤马克·扎克伯格

发布时间:2019/10/27 要闻 浏览次数:716

 
(路透社)-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三承认,该公司计划中的数字货币天秤座是一个“风险项目”,但它试图向持怀疑态度的美国议员保证,它可以降低电子支付的成本并将全球金融体系开放给更多人人。
扎克伯格穿着西装打领带,还抵制了关于选举干扰,言论自由,仇恨团体和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成员虚假新闻的激进问题。
该小组的火热的民主党主席,代表马克辛·沃特斯(Maxine Waters)向扎克伯格询问了Facebook在2020年11月美国总统大选前打击错误信息和压制选民的步骤。她还建议政策制定者应考虑分拆Facebook。
沃特世此前曾要求在计划的2020年启动之前停止天秤座项目,并已起草了禁止科技公司进入金融服务领域的立法。
沃特斯两天后告诉扎克伯格:“如果Facebook专注于解决其许多现有的缺陷和失败,然后再继续进行天秤座项目,对所有人都将是有益的,” Facebook在两天前宣布已删除其针对美国选民的俄罗斯账户网络后两天告诉扎克伯格平台。
两党批评
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都抨击了Facebook,因为它未能打击在线儿童剥削和政治错误信息以及数据隐私失误。一些人表示,鉴于过去的丑闻,他们不信任Facebook帮助其24亿用户提供金融服务。
扎克伯格说:“ Facebook的内部模式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就是“快速行动并打破常规”。我们不想破坏国际货币体系,”尼迪亚·贝拉斯克斯(Nydia Velazquez)代表说。
扎克伯格表示,Facebook将在启动天秤座之前坚持要求美国监管部门批准,天秤座由总部位于瑞士的财团(包括风险投资公司和非营利组织)建立。他说,如果其他公司试图在没有批准的情况下发行该货币,Facebook甚至将离开天秤座协会。
由于担心立法会助长洗钱活动和颠覆全球金融体系,全球范围内的立法者和监管机构持续批评,天秤座近几周陷入困境。万事达卡,维萨卡,贝宝和eBay等几个金融合作伙伴已放弃该项目。
代表安·瓦格纳(Ann Wagner)向扎克伯格施加压力,要求扎克伯格解释为什么这么多公司放弃了天秤座的努力。她说:“您失去了这些稳定的合作伙伴,我感到非常关切。” “为什么这些创始成员中的许多人担心您是否承担起满足我们洗钱和监管标准的任务?”
这位现年35岁的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承认,由于天秤座是一个“风险项目”,所以这些公司退出了,他不确定它是否会奏效。在他的证词中,比特币兑美元的价格跌至五个月低点。
Facebook有要做的工作
扎克伯格镇定而镇定,在没有出现重大滑倒的情况下就进入了敌对的房间,民主党代表凯蒂·波特(Katie Porter)甚至给了他柔和的肋骨,赞美他的短发。
这位首席执行官上一次出现在国会面前是在2018年4月,当时他在两天内就政治咨询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滥用Facebook客户数据来干扰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众议院和参议院专家组提出了10个小时的提问。
周三,他承认Facebook的错误,说他理解社交媒体巨头不是Libra项目的“理想信使”,并且该公司“正在努力建立信任”。但是他说,过去的失误不应该停留在Facebook上。位于瑞士的天秤座
“这里的愿景是做到这一点,以便人们能够像发送短信一样容易且便宜地互相发送钱。”
扎克伯格无法代表天秤座做出重大承诺,因为Facebook不再控制该项目,有时使立法者感到沮丧。
10月14日,由21名成员组成的天秤座协会同意了公司章程,其中规定了瑞士法律要求如何管理该组织。大多数决定将需要该组织理事会的多数表决,这意味着Facebook不会做主。
议员们还触及其他热门问题,包括多样性,包容性以及住房监管机构在三月份提出的指控,这些指控仍在悬而未决中,指称Facebook违反了公平贷款法。
众议员乔伊斯·比蒂(D)抨击扎克伯格,说她认为Facebook为解决侵犯民权行为所做的努力不足,称其为“令人震惊和令人作呕的”。
一些共和党人确实为扎克伯格和天秤座项目提供了支持,认为政府不应阻止私营部门的创新。
面板上的最高共和党代表帕特里克·麦克亨利(Patrick McHenry)说:“我对Facebook和天秤座以及Big Tech的缺点有自己的看法。 “但是,如果历史教给我们任何东西,最好站在美国创新的一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