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Apple推出249美元的AirPods Pro,带有入耳式提示和降噪功能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Apple推出249美元的AirPods Pro,带有入耳式提示和降噪功能

发布时间:2019/10/30 要闻 浏览次数:740

 
在iPod时代,小小的白色耳机无处不在,但苹果真正的无线AirPods的成功令所有人感到惊讶。经过一年半的谣言,然后是硬件的部分泄漏,正式发布了第三个版本,即AirPods Pro,它正在将公司的可穿戴设备类别向前推进-包括功能和价格。
与前两代采用了相当标准的“耳塞”设计并位于用户耳道外部的AirPods不同,AirPods Pro介于其前辈和苹果公司鲜为人知的有线耳道耳机之间,后者是带有遥控和麦克风功能的入耳式耳机。因此,Apple将AirPods Pro称为“入耳式设计”,现在包括符合IPX4标准的防汗和防水功能。对于非水上运动和运动来说就足够了。
新型号保留了AirPods的无线功能,并在其杆部提供了充电提示,但其中的硅橡胶提示可以插入您的耳朵以提供噪音隔离。用户获得了三种不同大小的耳尖,可以贴合耳朵,苹果公司表示,它正在使用“创新的排气系统来均衡压力,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其他入耳式设计中常见的不适感。”
AirPods Pro是第一个包含任何类型的噪音消除功能的AirPods,分为两个级别:通过将硅胶塞安装到耳道中实现被动噪音隔离,以及在iOS和iPadOS中使用拨动开关进行主动噪音消除(ANC)。启用主动降噪功能后,耳机将对您周围的环境噪声进行采样并进行平衡以营造安静的聆听体验。 “透明模式”可将环境噪音和音乐融合在一起,以供那些不想调整周围环境的用户使用。
除了这些功能外,Apple还从最新的AirPods中调整了AirPods Pro的内部部件。现在,内部有一个力传感器,可以检测ANC和透明模式之间的强烈按下切换,以及具有“卓越音质”的音频驱动器,可以自动适应佩戴者的耳朵形状。苹果公司声称该驱动程序提供“详细的中高频音频”,同时还提供“低至20Hz的一致,丰富的低音”。
尽管Apple仍在AirPods Pro中使用H1芯片,但尚不清楚通话时的麦克风性能如何与以前的型号相比。这项新设计采用了双重麦克风来进行环境噪声采样,如果Apple的软件不易使用,AirPods Pro有望将用户的声音与环境正确隔离。
令人惊讶的是,电池续航时间不受主动噪声消除功能的影响不像人们预期的那样。 AirPods Pro保证每次充电的电池续航时间与不带ANC的最新AirPods相同,为五个小时,而带ANC则为四个半小时。附带的充电盒增加了“超过24小时的收听时间或超过18小时的通话时间”,同时具有相同的感应Qi无线充电支持。
阀杆形状和倾斜的变化导致对Pro型号先前的AirPods充电盒进行了重新设计。过去与一包牙线几乎没有区别,现在变得越来越宽和越来越短。像AirPods Pro一样,该保护壳仅提供光泽白色,这与宣布之前的传闻相反,即苹果将通过四种不同的选配将iPhone 11 Pro进行颜色匹配。
AirPods Pro将于10月30日在商店上市,售价为249美元,比当前不带感应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溢价90美元,比带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溢价50美元。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有更多话要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