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投票表决国会计划将大麻合法化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投票表决国会计划将大麻合法化

发布时间:2019/11/19 要闻 浏览次数:755

 
两位知情人士表示,国会关键委员会计划对法案进行历史性投票,以在下周结束联邦对大麻的禁令。
这项由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杰罗德·纳德勒(D-NY)发起的法案将把大麻从《管制物质法案》(CSA)中删除,并拨出资金开始修复对毒品战争的破坏,而这场战争对社区的打击不成比例。颜色。
这些计划(例如,为受禁运执法影响的人们提供的职业培训和法律援助,由社会和经济上处于不利地位的个人拥有和控制的小型大麻企业的贷款以及为最大程度地减少合法行业的许可和就业障碍而做出的努力)将得到补偿。根据该法案对大麻销售征收了新的联邦5%税,其中一些将由司法部新设立的大麻司法办公室管理。
这项提议是《大麻机会再投资和删除(MORE)法》,还将为以前因大麻犯罪而被定罪的人重新记录和删除记​​录,并保护移民免于因大麻而被剥夺公民身份。
它目前有55个共同提案国,但其中只有一个是民主党人。
参议院的同僚由参议员卡马拉·哈里斯(D-CA)领导,他是2020年总统候选人,但尚未计划在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采取行动。
星期三计划中的司法委员会对影响深远的大麻改革法案进行投票,该法案尚未正式列出,但预计将在周一宣布。大约在整个众议院以压倒性多数通过了两党法案以增加大麻企业准入的两个月后到银行。
Politico周六报道说,不是小组成员的众议员Barbara Lee(D-CA)在南加州的一次会议上发表讲话时含糊地提到了即将进行的委员会审议。
据报道,这位女议员没有澄清该立法将被正式“标记”或投票,最近几天与大麻时刻共享的细节。司法委员会发言人尚未回应有关待决投票的若干询问。
在7月举行的司法小组委员会听证会上,该法案计划采取的行动将阻止联邦机构拒绝使用大麻的公共利益或安全检查,该小组审查了大麻合法化与种族正义之间的联系。
加价将为过道两侧的立法者提供机会对该法案提出修正案,并可能进一步阐明大麻改革支持者之间正在出现的分歧,他们认为解决过去毒品战争的危害和大麻公平至关重要那些立即相信行业发展的人,认为推进更多有限的做法更有意义,这些州以权利为中心的立法可能更有可能通过参议院和特朗普总统的办公桌。
在今年夏天的司法机构听证会期间以及众议院就大麻银行立法进行投票之前,这些紧张局势都浮出水面。一些赞成合法化的组织甚至要求领导层推迟对金融服务法案的预定投票,因为他们对被视为以行业为中心的提案提出了异议,而该提案却在包含诸如MORE法案之类的恢复性司法条款之前。
针对这些担忧,纳德勒和众议院少数党领袖斯坦尼·霍耶(D-MD)等高级民主党人承诺,在推进银行业投票的同时,他们还意识到通过推进更全面的大麻立法来跟进的重要性。
通过委员会推进《更多法案》(MORE Act)或类似的计划变更提案,并将其提交众议院,将有助于实现这一承诺。
参议院对众议院通过一项影响深远的法案以结束联邦大麻禁令的反应尚不确定。一些拥护者认为,在共和党控制的机构中,只有更温和的提议来免除州批准的大麻活动不受联邦禁令的限制。
该法案是《通过托管国加强第十条修正案》,不会根据CSA正式取消对大麻的排期,也不包括旨在确保在毒品战争中受害最严重的社区的合法产业中公平的措施。
特朗普总统表示支持这项影响较小的法案,该法案由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Warren)(D-MA)和科里·加德纳(Cory Gardner)(R-CO)领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