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Salesforce同意以15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ableau Software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Salesforce同意以15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ableau Software

发布时间:2019/06/17 财经 浏览次数:1055

 
上周,Salesforce同意以15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ableau Software,这令科技界感到惊讶 – 尽管在这家位于西雅图的数据可视化公司被列为云计算巨头的泄漏内部幻灯片收购目标之后,这可能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此次收购将是Salesforce历史上最大的收购,该公司的联合首席执行官Marc Benioff在宣布西雅图因Tableau交易而成为Salesforce“HQ2”时暗示了更大的抱负。这对亚马逊来说是一个非常微妙的刺激,它创造了第二次总部搜索这一术语,但这也是西海岸越来越成为包括旧金山,硅谷和西雅图在内的大型科技中心的最新迹象。
超过100家城外科技公司,其中许多位于湾区,已在西雅图建立了工程中心,近年来新办事处的步伐加快。这已经模糊了两个技术中心之间的界限,但贝尼奥夫本周将其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我是西雅图人才市场的崇拜者,”贝尼奥夫说。 “今天世界上很少有地方能够大规模组建一家软件公司。”
这对西雅图意味着什么?虽然一些评论员对通过这笔交易失去公司总部表示担忧,但我的同事GeekWire联合创始人约翰库克称,这是一种越来越过时的观看世界的方式。这是他本周的GeekWire Podcast。
我不接受这个。我看一下目前科技经济中正在发生的事情,特别是在西海岸,特别是西雅图和湾区之间的联系。它正在成为这个巨大的西海岸大都市,主要由科技产业推动。 Salesforce正在购买Tableau并在这里设置锚点这一事实并非如此惊天动地。这是一种看待它的古老方式。就像波音离开西雅图市一样,所有那些总部的工作都与他们同行。我不认为这将会发生在这里。事实上,如果你接受Salesforce和Marc Benioff的话,他们将会以更大的方式加倍努力。所以潜在的影响是它只会加剧住房,交通以及西雅图地区的相关问题。
由于最后一点,一个重要问题是Marc Benioff和Salesforce将在多大程度上加强他们在西雅图的社区参与,因为Benioff在公民问题上的领导力和减轻旧金山无家可归的努力。 Benioff没有详细说明在Tableau交易结束后如何将其转化为Salesforce“HQ2”,但这两家公司都是慈善活动。
在业务方面,Tableau故事中最引人注目的部分之一就是它仅筹集了1500万美元的风险资本 – 而且从未实际使用这笔资金,或者至少在2013年没有使用这笔资金。出场时,表明他们准备上市时值得机构支持。
Tableau的联合创始人兼当时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查博特(他本人也是前风险投资家)当时告诉约翰,“我会说我在风险投资领域工作了两年并且接触到它的最重要的事情是 – 避免风险投资所有费用。这就是我学到的东西。“
另一个重要问题是此举是否会升级Tableau / Salesforce与微软之间的竞争。这是Tableau首席执行官Adam Selipsky本周早些时候与他交谈时所说的话。
我认为,作为Salesforce的一部分,我们可以将市场带入市场的产品,销售和市场营销的能力非常令人兴奋,而且我认为这将为我们提供比市场上任何其他竞争对手更多的实力。并且,能够拥有企业存在,能够拥有广泛的技术来查看并找出哪些技术可能有效并且对产品内部的客户有效。这些绝对会增强我们的竞争力。而且我认为,是的,我们已经对所有竞争对手拥有强大且一致的赢率。这应该有助于确保我们真正具有竞争力。但我们之所以具有竞争力,是因为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出色的解决方案,这将使他们想要选择我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