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Bitrise为移动持续集成和交付筹集了2000万美元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Bitrise为移动持续集成和交付筹集了20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9/06/20 财经 浏览次数:1087

 
据悉,Bitrise是一家为移动平台开发持续集成和交付解决方案的五年创业公司,今天宣布已获得由Partech领导的一系列B轮融资中的2000万美元。新一轮投资者Zobito和现有投资者OpenOcean,Y Combinator和Fiedler Capital的贡献使得Bitrise的总收入超过4000万美元,继2017年7月的一系列价值320万美元的A系列之后。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arnabas Birmacher说新基金将用于增加公司在美国,英国和匈牙利办事处的招聘,并开拓新市场。
“移动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计算平台,对每个企业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Birmacher说。 “与此同时,移动开发与任何其他形式的软件开发根本不同。通过承认这些差异,我们制定了一个移动CI / CD平台,可以减轻并使近100,000名移动开发人员能够提供最佳工作。“
Bitrise支持广泛的平台和框架,包括iOS,macOS,Android,Xamarin,Ionic,Cordova,React Native和Flutter,以及可自定义的基于块的工作流,可以重建,重新配置,指定重复阶段,并连接在一起在飞行中。智能缓存在设置时为所有依赖项配置缓存,并且每个构建都在其自己的虚拟机中运行,该虚拟机在构建结束时丢弃数据。
Bitrise与GitHub,GitLab和BitBucket集成,用于端到端集成测试,功能合并和部署,并提供触发功能,可选择构建推送,拉取请求,标记事件等。此外,它拥有超过180个与Jira和Slack等工具的集成,以及平台特定的功能,如iOS的自动代码签名,与Firebase Test Lab for Android的兼容性,以及自动部署到第三方服务(如HockeyApp和TestFairy)以及Google Play等商店和iTunes连接。
Birmacher表示,最终目标是开发一个“完整”且完全端到端的移动DevOps套件。他说 – 由于项目扫描程序能够自动检测平台,依赖项和配置并创建构建,测试和部署环境 – 目前普通客户需要不到60秒的时间才能向Bitrise添加跨平台应用程序。
“我们正在大力投资扩展我们所覆盖的DevOps流程的各个阶段,并将所有这些流程的管理和监控整合到一个屏幕移动DevOps解决方案中,”他说。 “此外,我们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将支持的集成数量翻倍至400。所有这些都意味着花费更少的时间来配置与您使用的服务的连接,更少的时间来寻找您需要的指标,以及更多的时间来构建和运营有影响力的移动体验。“
据估计,到2023年,持续集成工具市场的价值将达到11.4亿美元,Bitrise正在逐步转向部分市场。其不断增长的客户群中的公司包括Duolingo,Virgin Mobile,Citymapper,PagerDuty,Strava,InVision,Zeplin,Wunder,Mapbox,Runkeeper,Lovoo,Tavelex,EyeEm和TNT。
“我相信Bitrise解决了之前没有其他人能够解决的问题,”Partech普通合伙人Reza Malekzadeh说道。 “它们使企业能够抓住移动’正确’所代表的巨大价值,同时让开发人员能够花时间做有影响力的工作。我们很高兴能够加速他们向完整的移动DevOps平台的发展,我很高兴这对Bitrise以及无数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