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Soldo为其企业的“支出管理”平台获得了61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Soldo为其企业的“支出管理”平台获得了61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发布时间:2019/07/08 财经 浏览次数:959

 
据悉,英国金融科技公司Soldo为企业提供多用户支出账户,已经完成了61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领先的是Battery Ventures和Dawn Capital,前任支持者Accel和Connect Ventures的参与。此外,一小部分是硅谷银行的债务融资。它将总部位于伦敦的创业公司筹集的资金总额提高到8200万美元。
Soldo由曾经帮助创建意大利第一家网上银行的Carlo Gualandri创立,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多用户支出账户 – 从中​​小企业到大型企业 – 需要在整个组织中部署和管理费用。
它通过结合Soldo帐户,中央仪表板,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以及虚拟钱包或可以分发给员工,部门甚至外部顾问的物理“预付”万事达卡,实现部门和员工支出的实时管理或承包商。
此外,Soldo还提供精细的支出控制,这些控制是其技术堆栈的核心。这允许每个员工,承包商或支出部门的不同费用标准,权限设置和所有支出可集中跟踪。它还允许用户捕获收据数据,同时整个系统与常用的商业会计软件包集成,如Xero,Quickbooks,Concur,Expensify,NetSuite,Zucchetti和SAP
当被问及Soldo在过去12个月里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时,Gualandri说“教育市场”,他认为不会很快改变。
“当你不知道解决方案存在时,你甚至不称它为”问题“,但你认为它只是一个”生活中的事实“,”他说。 “支出管理是一个新的类别,取代了许多过时和过时的流程。 [它]允许公司通过控制分配对资金的访问权限,从而实现更平坦,更敏捷的组织。市场需要时间才能充分实现其转型力量“。
为此,Gualandri说,去年最令人欣慰的事情是已经开始采用Soldo的公司取得的成果。 “我们已经被成千上万的公司从小到大认识为一家创新和可靠的金融服务提供商,”他告诉我。 “在传统上更为保守的商业世界中,这一成就不小”。
Soldo还没有盈利,但Gualandri说如果这是目标,可能会在一两年内。然而,这意味着选择“更慢,更有机的增长”,并且鉴于Soldo面前有一个非常大的市场,它“不会是正确的选择”。欧洲的大多数公司仍在使用“可报销的费用,电子表格和手动流程来管理费用管理周期”,Soldo的竞争基本上仍然是现状(尽管丹麦的Pleo在类似的空间运营) 。
“我们是一家拥有固定成本基础和良好单位经济效益的公司,因此盈亏平衡点取决于我们投资多少并增加固定成本基础(因为我们的大部分投资都是人员)以及客户和支出管理的数量通过我们的系统,“他说。 “因此,通过决定投资产品和销售,我们实际上是针对更大的收入和利润基础,但后来”。
与此同时,Soldo的B轮融资将用于在英国进一步发展,在那里它声称拥有“领导地位”,并在意大利和爱尔兰。该公司还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进入新的欧洲市场并将其员工人数增加一倍。 Gualandri表示,Soldo将继续投资其产品,以解决额外的支出管理“痛点”。
“旅行费用是最常见的需求,但采购,购买商品和服务,订阅,移动费用,员工福利都是可以创新的领域,并且是公司支出管理概念的表达,”他说。
与此同时,Soldo最近获得了爱尔兰中央银行的电子货币许可证以及它在英国持有的许可证,因此它可以继续在英国退欧后的欧洲单一市场内进行交易,并且可以“无交易”。 Gualandri告诉TechCrunch,“认为我们被迫在一个非常复杂的项目上工作了一年半,大部分都是我们已经做过的事情,为我们的业务准备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发生的事情,这真是太疯狂了。”宣布新获得的爱尔兰执照的时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