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Facebook否认与英国议会和美国检察官的证据相互矛盾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Facebook否认与英国议会和美国检察官的证据相互矛盾

发布时间:2019/08/13 要闻 浏览次数:894

 
 
上个月,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DCMS)委员会写信给该公司,提出它所说的Facebook给国际议员的证据与提交给华盛顿特区司法部长的证据不一致 – 这是起诉Facebook在其主场,因剑桥Analytica数据滥用丑闻。
昨天布隆伯格获得了Facebook对该委员会的回应。
在该公司英国公共政策负责人Rebecca Stimson的信中,否认在大西洋两岸提交的证据不一致,写道:
Mike Schroepfer(首席技术官),Lord Allan(政策解决方案副总裁)和其他Facebook代表向委员会提供的证据与2019年7月24日提交的SEC投诉中的指控完全一致。在他们的证据中,Facebook代表如实地回答了有关该公司何时首次了解到Aleksandr Kogan / GSR向Cambridge Analytica不正确地传输数据的问题,这是在2015年12月通过卫报的报道。我们发现没有证据表明Facebook早些时候了解到这种不正当转移。正如我们告诉监管机构,以及许多媒体报道后来报道的那样,我们听到了2015年9月Cambridge Analytica对数据搜集的猜测。我们还公开证实,我们在2015年12月首次了解到Kogan将数据出售给Cambridge Analytica。这是两个不同的事情,这不是新的信息。
Stimson继续声称,Facebook仅仅听说“2015年9月有传闻称Cambridge Analytica正在推广其从公共Facebook页面中搜集用户数据的能力”。 (在今年早些时候向媒体发表的声明中,Facebook也使用“推测”一词来指代其员工提出的内部问题,并写道“员工听说有人猜测Cambridge Analytica正在抓取数据”。)
在最新的一封信中,Stimson重复了Facebook早期关于数据抓取在公共页面上常见的一句话(这可能是真的,但在宣称之前,很多Facebook用户的页面都没有公开给任何人,除了他们精心挑选的朋友……)这与Cambridge Analytica获取Facebook数据的过程不同(即通过在Facebook平台上支付开发人员来构建收集用户和用户朋友数据的应用程序)。
“从公共页面中抓取数据(不幸的是,任何互联网服务都是常见的)与应用程序开发商(2015年12月的主题)所获得的数据的第三方非法转移不同,并且没有任何关系“卫报文章和Facebook代表的证据”,“她写道,建议一个’粗略’的数据建模公司,Facebook平台渗透率很高,看起来像Facebook管理层的”一切照旧“。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今年已经出现 – 通过提交其他针对Facebook的美国法律诉讼 – 为其政治广告部门工作的员工提出了内部关注剑桥分析在2015年9月,卫报之前几个月所做的事情。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声称的这篇文章是他亲自了解剑桥Analytica在他的平台上所做的事情。
这些Facebook工作人员将Cambridge Analytica描述为一个“粗略(至少可以说)至少已深入渗透我们市场的数据建模公司” – 几个月前,该报发布了该报道的独家报道,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投诉,该公司将Facebook罚款1亿美元,除了FTC的$ 5BN隐私罚款。
尽管如此,Facebook曾经声称只有“谣言”可以在这里看到。
DCMS委员会还询问Facebook对华盛顿特区司法部长的公然否认,该公司知道任何其他应用程序滥用用户数据;由于未能执行自己的平台政策而未能采取适当措施来保护用户数据;当他们的数据被滥用时未能向用户透露 – 指出Facebook代表多次告诉Facebook Facebook知道其他应用程序违反其政策并采取了针对他们的行动。
Facebook再次否认这里有任何矛盾。
“你引用的具体指控称,Facebook知道第三方应用程序违反了其政策,未能采取合理措施强制执行,”斯蒂姆森写道。 “正如我们一直向委员会及其他地方所说,我们会定期对违反我们政策的应用和开发者采取行动。因此,我们恰当地,与我们告诉委员会一致,否认了这一指控。“
事实证明,Facebook在华盛顿特区司法部长的投诉第43段中仅仅否认了一些指控。但是该公司没有看到在一次否认的情况下捆绑对多项指控的回应,无论如何误导……
 
 
 
 
 
 
 
 
 
 
 
 
 

姓 名:
邮箱
留 言: